蝴蝶結鏡子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你有沒有買過自認為適合自己,卻一次也沒有使用過的東西?你有沒有交過自認為和你很要

好,但你卻不怎麼喜歡他的朋友?王木木的答案是:有!

      這個在照片中看起來有立體感的紅色蝴蝶結,你一定以為是個小包包吧!有沒有覺得第一眼

看到它就想到誰?對!就是王木木!這是多年前和朋友逛街時的戰利品,當時所有的人都覺得:這

個蝴蝶結就是王木木的代表,嗯!王木木本人更是覺得:如果我不把它買回家,它應該永遠都找不

到主人吧!(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!)於是,沒想太多的就買下這個自以為非我莫屬的東西!

    鏡子.jpg

      回家後打開來一看,天呀!它是個鏡子!而且是大蝴蝶結中的小鏡子,也太小了!(比拳頭還小)放

在家中是不可能沒事拿起來照,如果帶出門,也是不可能在大家面前拿起來照,畢竟王木木是走

低調路線的!朋友們知道後,還是告訴王木木:反正就是適合妳啦!

      怎麼會這樣!這種情況就像王木木時常遇到剛認識的新朋友,總是會對王木木說,我可以當你

好朋友嗎?王木木常常答應之後就開始擔心了:萬一他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他怎麼辦?這種不

等的人際關係,真令王木木困擾!

      至於這個閒置已久的蝴蝶結鏡子,王木木因為部落格的關係突然想起它,應該來個大改造!

果縫在大包包上應該會很特別!說不定會成為王木木重新愛上的新鮮貨!期待這個新禮物的誕

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